close

今年在台北過年的時候,

天氣說冷不冷,

說熱不熱,

但!

我的皮膚還是脫皮了......

理由很簡單,

乾肌缺乏油脂保護皮膚!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一下推薦「中年婦女」使用的保養油

(↑都特別強調中年婦女了,

應該不難猜想我的皮膚到底有多乾燥

 

 

網路上放眼望去都是一堆藝人代言專櫃品牌的廣告詞,

唯有一個人特別吸引我,

不是任何一個藝人,

而是一位在我心中相當有氣質的女性──劍橋公爵夫人凱薩琳

就是人們口中的凱特王妃~

有介紹到凱特王妃使用過AROMATHERAPY ASSOCIATEStrilogy兩種品牌,

由於AA牌的商品實在是有點貴,

所以決定先從trilogy入手~ 

 

 

這次要開箱的商品──trilogy有機全效純玫瑰油

 

 

IMAG6081.jpg

trilogy有機全校純玫瑰油的紙盒包裝,

讓人覺得搭配玫瑰色的包裝,

使用的時候自己的女人味好像也會提升的感覺~

 

 

這次我購買的精油是有機全校純玫瑰果油,

但其實官網上還有其他精油和其他品項,

有逆玲抗老、輕盈調和、萬用修護膏......等,

商品主要都是以玫瑰為主

 

 

IMAG6088.jpg

瓶身是霧面的,

多數購買過的精油商品多以暗色系,

多數都是為了保持保養油最佳的使用狀態而用的

 

 

IMAG6089.jpg

包裝有標示精油總容量為45ml,

壓頭一下後吸起一管的量

 

 

個人每次使用在臉上&脖子上的量約各3~5滴,

我使用的方式和包裝上的建議使用方式差不多,

所以45ml我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

 

 

trilogy的滴管有別於一般的直管滴管,

而是在前端改變成斜口滴管,

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很方便,

因為不用將面部90度仰上天花板,

也可以減少精油滴到別的地方的機率

 

 

IMAG6099.jpg

精油是金黃色的,

雖然說是玫瑰精油,

但卻沒有玫瑰的味道!!!

官方公告給了一個很特別的解釋,

這解釋也是我購買的理由大致是:

「多數的香味來自於花瓣的香精,

會製成香水和精油,

而trilogy主打的是『玫瑰果油』,

取用的是玫瑰的果籽」

 

 

IMAG6100.jpg

精油的延展性本來就很好很好推開,

可以一邊推一邊按摩約5分鐘後在上其他的保養品

 

 

個人覺得使用精油相關的產品一定要搭配按摩均勻吸收才會快速,

使用後不會覺得皮膚有燜熱或黏膩感出現,

可是會在皮膚表層泛一點微微的油光,

但都會在晚上的時段塗抹,

然後透過睡眠的時段讓皮膚吸收養分

 

 

trilogy有app可以下載,

所以各位可以不用擔心要去哪裡購買的問題,

這次購買的是trilogy有機全校純玫瑰油,

價格的部分約1000~1500以內,

在app裡面還有其他trilogy的商品

想知道更詳細的購買價格請自行下在app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