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2018年很快的來到尾聲了,

在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之前應該要買給自己禮物來慰勞自己~

↑這話應該是女朋友說的居多

 

 

但往往都會以下面的對話被男朋友打槍↓

說什麼慰勞,

台灣一年四季百貨公司都有活動、都在打折,

每個月都以逛街的名義去慰勞自己,

眼睛都盯著手機上面的清單那麼久了,

而且還越寫越多!!!

.

.

.

.

.

.

以上的男朋友對話相信是女朋友的都會選擇性自動忽略~

 

 

畢竟女人要維持青春美麗可是要付出很多的~

但也請記得克制阿~

 

 

所以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久違的→『開箱文──蚌殼魔法→2in1溫熱SPA貝殼機+智能溫導觸控眼周筆 升級版』

IMAG5232.jpg

我是用手機的APP下訂單的,

搜尋TRYME詩朵就可以找到

 

 

IMAG5234.jpg

我這次購買的是夢幻雙機組,

紙箱裡裝著粉色的盒子和三片散裝的面膜,

價錢一共是 $1680

 

※由於是預購商品,

且此組合已下架,

所以無法打出完整名稱請見諒~

 

 

目前網站還有其他組合,

請自行上網查詢~

 

 

IMAG5235.jpg

裝著機器的盒子有一小段的布可以拉開,

個人覺得這個盒子的設計應該會討很多少女喜歡

 

 

IMAG5236.jpg

主角夢幻雙機~

2in1溫熱SPA貝殼機+智能溫導觸控眼周筆 升級版

 

 

IMAG5237.jpg

盒子的底部有一條貝殼機的USB充電線和兩張簡單的使用操作說明卡

 

 

IMAG5240.jpg

這個長得很像蚌殼精的東西就是主角貝殼機

(↑沒禮貌什麼蚌殼精,

人家搞不好演過童年卡通珍珠X人魚

 

 

貝殼機約手掌般的大小,

加上開關總共有六個使用模式,

詳細使用的方式說明卡上都有補充,

這邊就不再多說了

 

 

IMAG5243.jpg

充電的時候請將貝殼機後面有充電符號標誌的蓋子掀開

 

 

IMAG5253.jpg

觸控眼周筆

 

IMAG5239.jpg

請記得自行購買4號電池

 

 

IMAG5254.jpg

觸控眼周筆雖然沒有按鈕可以啟動開關,

但有一點很特殊的設計是放入一顆電池後,

筆身和筆頭的銀色部分如果同時接觸皮膚,

會自動開啟震動並加熱

 

 

如果有購買眼霜的朋友,

這隻我非常推,

因為觸控眼周筆的溫度可以減去自己使用指腹乳化眼霜的時間

 

這兩款都有由接觸皮膚的金屬端傳遞溫度的功能,

說明卡上寫溫度為42度,

個人覺得加熱時間非常短非常快速

 

 

這次會購買這款電動式的理由是因為,

我是一個容易水腫且每到冬天必定手腳冰冷的人,

但是我發現如果在睡前擦保養品時搭配刮痧板按摩臉部隔天氣色看起來會很好,

身體上下其他的穴位也可以透過刮痧板達到中醫俗稱氣血通的感覺,

只是冬天要到了,

所以想說來買個加熱版的刮痧板來試試

 

※因為兩個都是屬於第一次使用,

所以目前還不曉得電力可以維持多久,

之後會再更新~

 

 

IMAG5244.jpg

接著來分享敷了γ-PGA滿水位保濕面膜的心得,

從包裝拿出面膜的第一反應是:我的天!這面膜也太小了吧!

說面膜小真的不誇張,

不僅鼻翼的部分無完全覆蓋,

嘴巴的開口也很小,

(不知道是不是暗示敷面膜的人要安靜!?

一般的面膜臉頰的部分我都可以敷到耳垂,

不過這張面膜竟然不像一般的面膜會有「多餘的布料」

 

 

但有一個好處是這面膜真的很薄很貼!!!

一般的面膜雖然比較大,

但也都是布料偏厚的居多,

而且眼周、鼻樑、嘴角是最不容易貼合皮膚的部分,

其實個人不喜歡那種敷起很厚又不能完全貼合的感覺,

會覺得臉悶悶的,

再加上敷臉就是要敷那些小細節,

又厚又大敷不到東西的面膜真的會讓人莫名生氣,

這款面膜如附上的照片可見很薄又很貼

 

 

只是身為乾肌的我來說,

這款面膜還不到很保濕,

不如形容說是一款不黏膩面膜會比較好,

可能因為布料比較薄的關係,

所以蒸發的比較快,

有別於以往使用比較厚的面膜會蒸發的比較慢,

雖然不到很保濕但不至於會覺得很雷,

如果是早上想簡單敷臉的讀者可以考慮看看,

因為早上的幾乎都是強調保濕減少過度滋潤帶來的黏膩感

 

 

以下是我在購買電動美容小家電用的傳統按摩工具

IMAG5267.jpg

用來按摩臉部穴位

 

 

IMAG5268.jpg

用來按摩、刮、敲大腿和小腿

 

 

我猜應該會有些讀者說自己無法馬上果斷拿出兩張小朋友去買這項產品,

關於這一點我想說我也是屬於無法下訂單後就果斷拿出兩張小朋友的人,

我選擇以一個禮拜『省多少的方式來存』,

加上我當初下訂單的時候商品處於預購狀態,

所以讓我有很大的緩衝時間

 

 

如果金錢上真的比較困難的讀這也不要放棄,

可以選用我之前使用的傳統刮痧板,

電動有電動的好,

傳統也有傳統的好,

電動的好在於可以加熱,

可以減去以往用體溫乳化保養產品的時間,

缺點在於曲面有限制,

和力道不能過重,

否則容易破壞機器

 

傳統的好在於不需多花錢去買電池,

便宜且耐用,

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調整使用的力道,

缺點在於冬天使用會有點冷......

 

 

雖然購買的電動式的,

但我也不會把之前的刮痧板們打入冷宮,

畢竟使用過也是覺得很好用,

所以應該會依照需要的季節和當天的狀況交替使用

 

 

※在文章結束前有些小潔癖想要跟各位嘮叨一下:

不管是電動的按摩工具還是傳統手動的按摩工具都好,

使用前使用後都請記得消毒或擦拭整理乾淨,

千萬不要嫌這些小動作麻煩,

請當作一方面保養工具,

另一方面也為下次使用的自己著想喔~

 

 

以上文章非業配,

為本人心得撰寫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