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少女們應該從國中開始就漸漸買一些護手霜來保養自己的雙手,

一開始購買護手霜的動機可能不是非常專業,

例如:價格便宜、香味好聞、量多取勝......

不論你之前是否有以上我說的購買動機都沒關係,

因為你們還很年輕,

手部的修復利還很夠,

加上現在人又很少做家事......

簡單來說就是還有本錢就對了!

 

 

但在把時間軸往後拉一點,

從高中到辦公室OL的上班族會開始為自己的雙手慎選護手霜,

就像慎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一樣,

畢竟使用手的繁忙度只會一直增加不會減少,

還有現在如果再不把握時間保養或加減補救,

恐怕自己的手會變得粗糙又乾澀......

這樣的手別說男生不敢牽起來,

自己可能偶爾還會一邊看著自己的手一邊嘆氣

 

 

看了前面的開頭是不是有點共鳴了?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三種護手霜分別是開架品牌、醫美品牌、專櫃品牌

想維護自己玉手生命週期的你一定要繼續往下看『很有人氣一定好用嗎?──3種護手霜使用心得&季節購買推薦』

 

 

P.S本人皮膚為乾性,

但是選購的任何保養商品都是以清爽不黏膩、吸收快速又保濕為基準

 

 

那介紹的順序決定從開架→醫美→專櫃

 

 

IMAG3937.jpg

Aveeno 艾惟諾 嬰兒舒緩滋養霜

 

 

購買這項商品其實是純屬插曲,

我先前愛用的護手霜已經被我用到見底,

擠到乾巴巴擠不出任何一滴的那一種(←等等會介紹倒是哪樣商品讓我用得如此認真

 

 

平常都會跑去同一家藥局或喜歡的網購網站去購買護手霜,

但那家藥局不知道是因為夏季天氣熱還是景氣不好的關係將營業時間往後移很多,

而且網路上也找不到和我手邊一模一樣的護手霜,

再好其是否此護手霜已絕版或以改版的情況下我跑到其他間藥局去尋找,

結果店員說他們沒有進貨,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超級失望的......

我是多愛那個令人安心的味道阿~

店員看我一臉失望連忙跟我介紹這一款艾惟諾的嬰兒舒緩滋養霜

 

 

IMAG3945.jpg

護手霜擠出來的樣子給我的感覺是偏固態的乳膏,

由於使用較滋潤的成分,

因此顏色會看起來有點透透的

 

 

主打天然燕麥精華、滋潤不油膩、無香料配方......

聽說這一款在某一家美式大型超商很受歡迎,

說是不但適合因為天氣乾燥而造成過敏的敏感肌,

也適合初生寶寶,

重點是東西便宜量又多,

容易讓人有一種「宿購ㄉㄨㄚˇ襪」的感覺

 

 

IMAG3946.jpg

個人覺得塗開後在手上的質感有點厚重,

會覺得皮膚悶悶的,

就像有時候塗防曬在身上會有悶悶厚厚的感覺

 

 

Q.如果你問說既然不喜歡這個感覺為什麼要買?

A.因為當時店員介紹給我試用的時候是在冷氣房,

在冷氣房皮膚會變的比較乾燥,

也許就是因為當時的乾燥讓我心動買下,

只是當時沒有多想台灣是屬於潮濕的氣候,

一走出藥局的時候我就強烈的感受到手上悶悶的感覺......

 

 

只是看到這裡我要先跟各位澄清一件事!!!

其實這一款商品不是護手霜,

反而比較類似身體乳的概念,

只是我把它拿來當護手霜用而已,

因為當時的店員介紹這項商品給我的時候就有說有些皮膚較乾燥的客人會直接買這個當護手霜使用,

這項商品也有一個雙胞胎是加強滋潤的類型,

不過是擦了以後覺得太過於厚重,

就沒有買回來今天也不多作介紹了

 

 

IMAG3935.jpg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潤膚護手霜

 

 

這個就是上一個裡面有提到用得如此認真的商品,

相信這個醫美的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

也是之前有些保養文章出現過很多次的保養品牌

 

 

IMAG3948.jpg

擠出來的顏色是白色的,

質地偏向洗面乳的感覺

 

 

IMAG3944.jpg

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擦上去之後不會覺得有悶悶的感覺

 

 

這款護手霜從國中開始我只少回購了5次左右,

味道就像前面提到的很令人安心~

如果覺得安心的定義太抽象,

請想像你小時候就寢前必備的小被子或布偶,

上面一定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令你安心

 

 

只是這款護手霜就在今年我想要再次回購時發現他們竟然改版了!!!

 

 

IMAG3975.jpg

這就是新一代的護手霜~

商品名字有小改了一下

 

 

IMAG3978.jpg

左邊是舊款的護手霜,

右邊是新款的護手霜

 

 

舊款擠出來比較液態,

新款擠出來比較膏狀,

新款的顏色偏向透明霧面

 

 

IMAG3979.jpg

兩者簡單相比,

舊款的質地比較輕盈也比較好吸收,

新款的質地比較厚重擦在手上會有一層覆蓋感

 

 

IMAG3977.jpg

兩者的比較我目前還是比較喜歡錢這的配方、質地還有味道,

但很可惜~

我找遍都找不到了

 

 

IMAG3940.jpg

L'OCCITANE 歐舒丹 芍藥護手霜

 

 

這款歐舒丹護手霜是芍藥香味,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香味,

有別於玫瑰給人過重香氣的印象,

芍藥的香味既可以增添女性魅力卻又不失優雅,

看到我把護手霜幾成這樣就知道有我有多愛了吧~

 

 

IMAG3943.jpg

顏色是乳白色的,

質地也是偏向液態,

只是比理膚寶水舊款更水,

相對的吸收也很快速

 

 

IMAG3944.jpg

擦上去後吸收快速,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IMAG3941.jpg

當初家人買是在飛機上買的,

所以應該算是機上限定款,

有興趣的讀者下次搭飛機時可以留意機上提供的型錄喔!

 

 

一盒一共有7種不同香味的護手霜,

我是一個一個打開去聞味道後才決定要使用芍藥護手霜的,

因為個人覺得味道是非常重要的!!!

 

 

 

 

介紹了以上三樣商品,

雖然我有喜好排名,

但每一樣商品我都有用!!!

並沒有說將哪一樣商品放在架上打入冷宮,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浪費,

畢竟也是花錢去買的,

不如想想應該用在身體的哪個部位好好保養

 

 

第一個介紹的商品其實我才買回家擦在手上一次就決定不在當護手霜使用,

因為實在是太滋潤了,

所以!!!

我決定更改使用的部位和特定的時間,

會在睡前擦在後腳跟當作嫩足保養,

因為我們的腳跟每天都在摩擦,

卻很少人會去注重保養讓自己的腳是「嫩足」,

加上這款滋潤度較高需要較長的時間去吸收,

所以認為夜晚使用是最好的時機,

而且腳跟也比較不會和手一樣擦上去之後會有悶感

 

 

千萬不要小看嫩足的威力,

如果跟另一伴打赤腳走在泳池邊,

難免會玩起你採我腳我採你腳的遊戲,

此時如果他發現妳的腳皮粗造的跟磨砂紙一樣肯定會傻眼,

然後就怎樣都不想給妳踩到自己的腳......

這麼囧的是誰想要啊!!!

可是如果今天妳的腳是平日就有在保養的嫩足,

信不信他巴不得妳一直採他的腳他都無怨無悔、心甘情願~

 

 

女孩兒們啊~

雖然今天的主題是護手霜,

可是還是要告訴各位別小看任何一個部位保養的威力啊~

 

 

至於看到這篇文章的男性讀者,

請不要故意抓起你女朋友或老婆的腳來檢查,

怕事你還沒看到腳皮就被無情的叫去跪算盤了~

如果真的想驗收她的嫩足,

也請先買個保養品給她保養在驗收,

俗話:說女人的美麗男人要付一半的責任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