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化妝的人應該都知道,

若妝前保養沒做好,

長時間下來可能造成脫妝、粉痕明顯......

 

 

化妝就是要美美的,

脫妝什麼的OUT!!!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妝前的簡單保養,

因為我很討厭還沒上妝前就因保養品的關係把臉用的黏膩或油膩感,

所以我的妝前保養是走簡單水感路線

 

 

 

其實我的妝前水感保養已經有三次的進化史,

分別有:居家用、旅行用、控油用

 

 

 

 


IMAG0699.jpg

第一組→居家用

 

 

因為是居家用,

所以準備的妝前保養比較大瓶

 

 

保養順序:洗淨臉部→毛巾拍乾→使用噴霧→使用化妝水

產品使用: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BEVY.C→極淬美白化妝水

 

 

IMAG0698.jpg

化妝水顏色為透明,

搭配按摩可以使臉部更快吸收

 

 

 

 

IMAG0696.jpg

第二組→旅行用

 

 

任何保養品塗抹在臉上前我都習慣先噴噴液,

不過因為是旅行用,

可能不太方便帶整瓶化妝水,

會將比較小罐的精華液放入包包

 

 

保養順序:洗淨臉部→毛巾拍乾→使用噴霧→使用精華

產品使用: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BEVY.C→極淬美白精華

 

 

美白精華的質地跟居家用的化妝水是差不多的

 

 

IMAG0697.jpg

第三組→控油用

 

三樣產品中,

只有第一個我使用超過一年,

其他產品使用約半年

 

 

保養順序:清潔臉部→毛巾拍乾→使用噴霧→保濕凝露→化妝→控油噴霧

產品使用: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理膚寶水→瞬效控油噴霧

 

 

IMAG0700.jpg

保濕凝露偏向一點乳白色,

不過推開後是透明水感

 

 

雖然在化妝後我會噴控油噴霧,

但皮膚難免都會分泌油脂,

所以記得隨身攜帶吸油面紙喔!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