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晚上睡前保養,

不過要先聲明等等會提到的保養品都是我使用超過一年

只有唇膜和眼霜是例外

 

 

在文章開始前還有幾件事要提醒大家

1.我的保養品都偏好水感保養,

   因為我討厭黏膩的感覺

2.我的文章只是分享,

   並不是絕對的正確

3.選擇任何保養品前,

   都需要了解自己的膚況

 

 

 

 


其實個人會將晚上睡前保養分成兩組

 

 

 

 

IMAG0688[1].jpg

先跟大家介紹第一組晚上睡前保養

 

 

產品簡單來說有溫泉舒緩噴液、淨痘無暇調理精華、水感超保濕晚安面膜、唇膜、眼霜

使用的牌子有理膚寶水、蘭芝、霓淨思

 

 

IMAG0689.jpg

溫泉舒緩噴液,

是洗好澡後,

習慣第一個用的保養品

 

 

目前手邊已經噴完一罐,

目前產品DM定價為450元/150ml

 

 

IMAG0690[1].jpg

淨痘無暇調理精華,

是噴好溫泉舒緩噴液的第二個保養品,

不過通常第一個和第二個保養品都會隔幾個小時

 

 

理由嗎?

知道女生應付頭髮需要時間嗎

 

 

IMAG0692.jpg

顏色有點白又透,

味道不會讓人有排斥的感覺,

是水感質地

 

 

建議使用在油脂分泌較旺盛的區域

目前產品DM定價為950元/40ml

 

 

IMAG0703.jpg

水感超保濕晚安面膜,

是夏天在冷氣房必備的保養品,

因為在冷氣房待久了皮膚會變得比較乾燥

 

 

不過也不是天天使用這晚安面膜,

通常都是臉部有過敏、脫皮......等不適時搭配使用

當然也要視個人膚況而定

 

 

IMAG0694.jpg

顏色帶一點淡淡的藍色,

味道也一樣不會讓人排斥

 

 

不過抹在臉上個人覺得會有一點麻麻的感覺

但不至於到排斥

目前產品DM定價為900元/75ml

 

 

IMAG0704.jpg

蘭芝唇膜,

是許多女生愛用的明星唇部保養品

 

 

有在使用唇彩的人應該知道唇紋、死皮、乾裂......

都是塗抹唇部彩妝最大的天敵!

因此唇部保養也不可忽略

 

 

我購買的是最經典的莓果口味,

塗抹在唇上的顏色是透明中帶你所購買的唇膜顏色

 

 

使用的量也因人而異,

夏天通常會使用比較薄一點

 

 

隔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拿一張化妝棉或衛生紙擦拭嘴巴,

把尚未吸收的唇摩擦拭乾淨,

也可以從唇膜殘留的狀況來觀察自己的用量

 

 

IMAG0702.jpg

因為我的膚質偏乾肌,

眼部周圍皮膚時常會覺得乾澀或者破皮

不論夏天或冬天

 

 

所以今年開始睡前會擦一點眼霜保養品,

為了讓眼部周圍皮膚保水度提升

 

 

IMAG0695.jpg

壓出來的顏色是乳白色的

沒有特別的香味,

就是一般乳霜的味道

 

 

 

 


IMAG0687[1].jpg

其實第二組跟第一組的晚上睡前保養差異不大,

差別就在中間的晚安面膜被換成面膜乳霜

 

 

IMAG0701.jpg

這款面膜乳霜不是我購買的,

是家人在認識的美容師那買的保養品

 

 

IMAG0693.jpg

顏色比晚安面膜稍微深一點,

不過一樣都是水感的保養品,

通常會交替使用

 

 

這個味道也不會讓人排斥


不過介紹這兩組保養品,

知道還是會有人說自己很懶或者我的保養品偏向高價位......等

 

 

 

在此要告訴大家兩件事,

第一:我也是人,

        晚上睡前保養什麼的我有時候也會想偷懶省略

        可是就算想要偷懶也要記得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臉是自己的,

        如果想要有好的皮膚就要好好照顧

        所以有時候會以敷面膜來保養皮膚

 

 

第二:因為我的皮膚較敏感,

       所以我選用較有保障的醫美品牌

 

 

       價錢雖然比較昂貴,

       不過總比一直花小錢買較劣質保養品好,

       到時候會發現其實兩邊的價錢花費是差不多的,

       必須強調不是說便宜不好,

       是每個人價值觀不同而已

 

 

       而且現在網購很方便,

       我幾乎都是在網路上購買,

       有時會有打折或送贈品......等優惠

 

 

 

 


不過說來說去,

選擇保養品的關鍵還是要適合自己的膚質喔!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