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母親節就快要到了,

相信不管是有沒有結婚的女性都會期待著「母親節檔期」

而不管你是做人家的女兒、兒子、男朋友、老公、媳婦、女婿......的你肯定已經開始煩惱著要送什麼禮物,

也許沒空煩惱的人會選擇送水果、帶她們去吃一頓好料、包紅包......是最方便也是最簡單的方法,

但真的沒有別的禮物好挑選的嗎?

又或者只是我們沒有放大眼睛看清楚他們平常的生活所需呢?

今天的文章就要來跟各位開箱我上個月新買的商品『公主的秘密武器→Panasonic EH-NA27PP Hair Dryer』

 

 

在文章開始前要先跟大家說一段與這台吹風機相遇的小故事~

上個月為了慶生,

所以就嘉義去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當時我入住的飯店是里亞環島行旅

 

 

其實在尚未入住這家飯店前幾天我有先上其他人的網站爬文,

幾乎每篇文章都有提到並且推薦他們房間內的吹風機!!!

Screenshot_20180327-004623.png

 

 

不過那時我也沒有多留意這台吹風機,

因為覺得不過就是一台可以把頭髮吹乾的機器是會差到哪裡去又會有多神奇!?

(↑大嬸心態!!!

而且飯店竟然有完整的價位表在販售在飯店使用的商品,

包括洗髮精、沐浴乳、羽絨枕、羽絨被、吹風機、手持鏡......

說實在我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沒有把價位單拍下來,

但也不記得他們販售的價位,

因為真的壓根沒有想過自己真的會那麼愛那台吹風機~

 

 

入住的當晚洗好澡後,

我無奈地拿起吹風機,

心想這台這麼小是要吹多久???

但各位!!!

頭髮長度在肩胛骨下1~2公分的我竟然只花了3分鐘!!!

是我平常吹頭髮時間的1/5時間!!!

只是更神奇的是有別於一般的吹風機吹完頭都會打結、毛躁、頭髮骨折......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而且是在我沒有搭配護髮油的情況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負離子什麼的緣故,

總之我覺得超級厲害的!!!

 

 

不過退房的當下我還是沒有買!!!

當我每想到一次就覺得自己很蠢

(你們一定不會想聽我內心每天懊悔的小小劇場

 

 

隔一天回到宿舍洗好澡後拿起自己的吹風機起來吹頭髮時,

才發現自己退房的當下沒有買回來是一件很蠢的事情!!!

手上的吹風機大台又有點重,

而且因為已經使用好幾年的關係,

有幾根頭髮都捲進吹風機的內部,

導致在吹頭髮的時候都會聞到燒焦味......

 

 

不過我其實在很早之前就有想過要換吹風機,

只是一直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所以才一直沿用好幾年至今,

上購物官網查到價位並確認還有現貨後,

又猶豫了一兩天

 

 

有兩的原因:

第一是因為看到官網上已經出道EH-NA96了,

但是價錢要$5600↑......

就算再怎麼愛美也下不了手只好放棄......

 

 

第二是雖然這一台Panasonic EH-NA27PP吹風機要價$2190,

而且還是打折後......

不過後來我以「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是第一次換吹風機」為由說服自己的小小內心劇場

 

 

過去我只有買過三四百塊的吹風機,

而且一次用就是長達快十年的時間,

所以被這兩種價位嚇到是很正常的事

雖然當下付了$2200的時候只找回$10的時候還是很心痛......

(↑女人是一個很麻煩的生物......

 

 

進入正題開箱介紹~

IMAG1978.jpg

一開始收到的紙箱包裝

 

 

IMAG1979.jpg

紙箱打開後裡面的內容物有一台吹風機、一個吹嘴、一本說明書,

除了說明書外,

其他兩樣都有個別被塑膠袋包起來,

是可彎式的把柄,

對收納空間有限的你絕對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次在購物官網上訂購的時候沒有其他顏色可以選,

就是粉色,

回想起在飯店的吹風機好像也是這個顏色,

不過個人是覺得超級美的,

比起桃紅色更愛這種氣質粉色

 

 

IMAG1982.jpg

這款吹風機一共有三段式的風量調整,

1是冷風

2是柔和熱風

3是強熱風

不論切到哪個數字,

在尾巴寶藍色的小燈都會亮

 

 

IMAG1983.jpg

入風口是蜂巢狀,

裡面還有一片網子,

有別於一般多數的吹風機常常會不小心引發把頭髮給吸進去的危機

 

 

說明書寫到不論是出風口或是入風口,

每個月至少都應該清潔一次,

清潔的方法就請有購買此商品的各位詳閱說明書吧~

 

 

IMAG2081.jpg

另外在吹風機把並的尾端有一個貼心的小掛勾設計,

也是多數吹風機都有的

 

 

接下來要給各位看在我尚未購買新的吹風機之前所使用的吹風機~

IMAG1985.jpg

已經忘記是在哪裡買的,

只記得價位大約在三四百塊,

這台吹風機跟著我大概也有長達快七年的時間,

要是沒有焦味的話,

我可能會一直用下去

 

 

不過這台現在也沒有壞掉,

所以可能與新買的吹風機交互使用

 

 

IMAG1984.jpg

少了網片的設計頭髮就比較容易被吸進去吹風機裡

 

 

IMAG1986.jpg

這是大小對比圖,

雖然新買的吹風機大小大概只有舊的吹風機的一半,

可是吹頭髮的速度可是舊的五倍速!!!

光是省下來的時間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而且女生夏天用這個吹風機吹頭髮會超級有感,

為什麼?

因為吹好頭髮後身體不會滿身大汗!!!

這個真的很重要!!!🔥🔥🔥

 

 

新的吹風機的風力不會因為比較小台而減弱了威力,

不過個人認為噪音倒是有減少,

也由於吹風機身比較小台,

讓自己不論是在照鏡子吹髮或對方在看你吹髮,

內心都會有一種『原來電視上女明星有氣質吹頭髮的廣告是真的~』

(↑別說我浮誇,

我超認真的!!!

不相信的人可以去電器行看看,

應該還有現貨

 

 

還在煩惱母親節要送什麼禮物的各位,

看完這篇文章後還在等什麼呢!?

如過你是一個口袋夠深、覺得本篇文章還不夠華麗的讀者,

不訪點一下方的香氛開箱文連結喔~

http://rabbitlin.pixnet.net/blog/post/146737923-%E6%89%93%E9%80%A0%E8%87%AA%E5%B7%B1%E9%AB%98%E9%9B%85%E7%9A%84%E9%A6%99%E6%B0%9B

 

 

以上文章非業配,

為本人心得撰寫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