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似乎很流行男友外套、男友褲、男友襯衫......

總之就是一堆不是自己衣櫃原本的衣服和配件的前面都要加上『男友』兩個字的頭銜,

但最近漸漸地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很高,

然後身為女朋友的你身高跟他差一顆頭以上,

那麼......

在男友眼裡你會是可愛,

在閨密眼裡你會是放閃,

在外人眼裡理會是地精!!!

(↑這個人在幹嘛?請忽略......

 

 

~言歸正傳~

不知道大家對於頭髮上的清潔與保養有什麼想法?

是每天用洗髮精而已?

還是會使用潤髮乳?

又或者加入髮油保養?

之後再來個護髮噴霧?

 

 

我個人的習慣是每天用洗髮精,

每個禮拜挑三天用潤髮乳,

每次吹頭髮前都要先壓出1~3次的護髮油,

不僅可以讓吸收護髮油的頭髮更加閃亮有光澤,

也可以加快吹髮的速度!!!

之後出門前在噴上少許的髮妝水來阻隔外頭的異味

 

 

我想對於男生來說步驟可能多了一點,

但對女生還說只要能被別人誇讚一下自己細心保養的成果,

我們都會努力讓自己持之以恆做下去~

 

 

我的頭髮長度已經到背後間頰骨下1~2公分處,

如果按照長度來計算我是處於中長髮,

我的髮質則和我的皮膚一樣偏乾性,

所以我的頭髮容易打結、光澤黯淡......

 

 

不過在想最主要造成自己整體來說都偏乾性的理由可能是因為我習慣用『較熱的水淋浴』!?

因為熱水可以帶走油脂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2種護髮油,

綠色那一瓶我簡稱『偽男友香氣』

金色那一瓶我簡稱『熱帶水果』

 

 

IMAG1970.jpg

《SYOSS絲蘊》是我唯一用過髮油的牌子,

算是很一邊的開架商品,

有一天在逛網購的時候看到他們家的髮油是當日推銷的打折品,

所以就腦波很弱的買了右邊的那一瓶,

女人真的很常對打折的保養美妝品很沒有抵抗力......

(↑很心虛

 

IMAG1971.jpg

一開始收到的『熱帶水果』商品包裝

 

 

IMAG1973.jpg

這是壓一次壓頭的份量,

顏色有點像蜂蜜,

聞起來有鳳梨混其他熱帶水果的味道,

但是聞起來完全不會有很假或很噁心的糖漿味道,

就是一個『很真』的熱帶水果的FU~

 

 

如果有讀者的髮長與髮質跟我相似,

建議在夏天使用1~1.5下的髮油,

冬天則會建議使用2~3下的髮油

 

 

記得要向使用洗面乳一樣先在掌心搓開後在使用在頭髮上,

無然如果直接把髮油放上去......

保證你明天可以第一次替會到他人看油頭的眼光

 

 

IMAG1969.jpg

一開始買到的『偽男友香氣』,

手曰:我的主人是一個硬要指甲彩繪入境的概念

 

 

IMAG1972.jpg

這是壓一次壓頭的分量,

顏色是透明的,

聞起來有點類似清新森林系的男性淡香水,

聞起來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當我第一次聞到這個味道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荷爾蒙噴發的感覺!!!

使用後莫名覺得自己好像剛從男友家洗好澡出來的FU,

同時也會讓人有一種好清爽的感覺,

當下除了給這款髮油匿名為『男友香氣小心機』,

也馬上分享給我身邊好多閨密,

不管事有無情人的姐妹們,

如果男友真的用這款自己也用這款,

真的好浪漫喔!!!

(↑尖叫!!!

 

 

如果有讀者的髮長與髮質跟我相似,

建議在夏天使用2~3下的髮油,

冬天則會建議使用3~5下的髮油

 

 

記得要向使用洗面乳一樣先在掌心搓開後在使用在頭髮上,

無然如果直接把髮油放上去......

保證你明天可以第一次替會到他人看油頭的眼光

 

 

雖然說是男性淡香水,

但是我用在頭髮上也不會感覺到厭惡,

超討厭古龍水的味道!!!

因為普遍的男性都擦得很濃,

可能人已經經過你旁邊很久,

那個味道卻遲遲一直在你身邊繚繞......

這一罐有50ml,

質地都跟一般的液態食用油一樣,

大概夠我用一年,

因為我有時候也是會偷懶不想用潤髮乳、護髮油、髮妝水的時候,

所以個人覺得這個用量是頗省的,

而且使用髮油追求的應該是頭髮上有光澤,

而不是又油又塌的頭髮

 

 

同樣的產品貨比三家,

你會發現便宜的可能100元多就可以買到,

貴的則可能接近300元多!!!

 

 

但說一句老實話我覺得他們家的護髮油超級難買!!!

第一次是用網購的還剩下五瓶,

第二次網購的時候只剩最後一瓶,

也就是我手中的這一罐運氣很好被我帶回家了,

這幾天收到家人的訊息說第一次我買的那一罐被他們用完了,

覺得好用問我手邊還有沒有?

 

 

各位做子女的應該都知道,

當父母這麼問加上又是他們喜歡的產品,

有誰忍心告訴父母實話說:網購已經賣完了

對我來說這個實在是太冷血我說不出口啊~

(↑我是一個情緒很豐沛的女人

 

 

之後我跑了屈X氏、康X美、全X,

最後是在家樂福找到的,

只是找到的是另一種款式不是我原本用的那種,

不過架上也只剩兩罐!!!

所以我也就閉著眼睛拿了一罐,

雖然是標榜手損分岔髮質適用,

但沒想到效果也算還不錯,

味道也很讚!!!

讓我的心頭小鹿都撞到都快飛出去了!!!

可見我有多被這個味道所吸引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