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你的臉是大或小、皮膚是黑或白、毛孔緊或鬆......都一定會有一個共同的東西在我們的皮膚上,

那就是......

惱人的粉刺!!!

當你照鏡子的時候看到一顆粉刺時,

很難抑制住自己的雙手不要去擠或者去壓它,

最後常會導致一個結果就是粉刺出來了,

可是皮膚也受傷了......

但擠過粉刺的人都知道擠粉刺是會上癮的!!!

通常都會在心裡OS:下一顆粉刺擠小力一點

然後又繼續埋頭看著鏡中的自己瘋狂找粉刺......

想要光滑的皮膚又想擠粉刺己的暢快!?

這根本可以說是無限循環啊~

 

 

有在滑臉書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有一款面膜號稱只要敷在臉上兩小時就可以吸附出超多臉上的廢棄物......等神奇的臉部肌膚清潔,

第一次看到著個廣告的時候我忽視,

第二次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我也忽視,

第三次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我還是忽視,

第四次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我開始漸漸動搖,

第五次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我終於去賣場下訂單!!!

 

 

只不過看到原價的價格要1280元!!!

而且一盒只有五片......

讓我又再次有想忽視這面膜的衝動......

各位看到這先別急著把視窗滑出,

最後我還是有買這個牌子的面膜回來做測試,

因為官網後來打折到一盒880元......

雖然還是不便宜,

至少我還是省下400元,

一片面膜也從原價256元降價到一片176元

(請問這樣的想法有安慰到錢包嗎???)

 

 

IMAG1313.jpg

面膜寄來的時候,

盒子最外層還有一層包裹著氣泡紙!!!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捏氣泡紙上一顆顆的氣泡是非常舒壓的事情~

 

 

IMAG1315.jpg

拆開氣泡紙後看到店家附贈的一張算是簡易的面膜說明書

 

 

IMAG1316.jpg

面膜盒大開的方向也比一般的面膜盒還要特別,

一般的面膜盒多數都是直的方向打開,

這款面膜則是以橫的方向推開

 

 

IMAG1317.jpg

(商品包裝圖)

 

 

IMAG1314.jpg

(盒子背後有面膜的使用說明圖)

 

 

但在往下滑看內容之前我要先聲明幾件事

1.不一定每個人都是敷2小時就好!!!

(因每人膚質不一樣,所以時間上的感受會有差,必須等到面膜完全透明←這是BEAUTY PLAYER小編回覆我的內容)

2.敷這個面膜前一定要先吃飽!!!

(因為要等這個面膜乾真的很漫長!!!我等這面膜等的肚子超級餓......)

 

 

IMAG1329.jpg

提醒各位這面膜的正反兩面都有透明的沙膜要記得取下

 

 

IMAG1332.jpg

這兩小片是我敷在鼻翼上的面膜,

此圖為拿下面膜後泡水的樣子

 

 

我只有按照說明書上寫的敷1~2小時就取下來,

沒有等到完全透明!!!

泡過水的面膜也因面膜成分尚未被我皮膚吸收而依然呈現乳白色

和一開始拿出來的時候顏色一模一樣,

所以這次應該不能算是清潔成功,

只能等到下個禮拜在試驗一次~

 

 

題外話:

雖然這次清潔失敗,

但我發現這個面膜有一個優點是可以大推的

就是非常非常的服貼

就算敷了2小時還是老老實實地貼在我的臉上!!!

貼這麼牢靠相對的皮膚上的面膜痕跡也老老實實地被這面膜給壓出來......

 

 

本身屬於乾肌的我本來還在想說:如果這款面膜的清潔力這麼強,那我使用後會不會產生大量脫皮???

但沒想到拿下面膜後我的皮膚有變白皙且澎潤的感覺~

 

 

拿鏡子仔細照一下鼻一還有鼻頭平常清潔不太動的毛孔,

竟然都消失了!!!

讓我深深地覺得如果等這個面膜到完全透明我是不是可以看到更驚人的成果!?


隔了一個禮拜後我又在敷一次這款面膜,

這次總共敷了快4小時才讓面膜變成完全透明!!!

實在是有夠漫長的面膜......

至於敷出來的成果我也無不是很滿意,

因為有出現粉刺的地方只有眉心鼻頭還有淚溝的部分而已,

認為敷的時間與驗收的粉刺成果不成正比

IMAG1360.jpg

(↑眉心)

IMAG1361.jpg

(↑鼻頭與淚溝)

如果你跟我一樣粉刺出現狀況沒有預期來的多可能是因為以下幾種狀況:

1.平時勤勞於清潔

2.油脂分泌較不旺盛

3.飲食習慣


不過敷這款面膜的時候的確會讓人瞬間變得很安靜......

如果有男士在煩惱情人節要送甚麼禮物的話不妨考慮這款面膜,

一般的面膜只能讓你女朋友或老婆最多安靜15~30分鐘,

這款面膜至少可以讓她們安靜2小時!!!

怎麼打手機遊戲都不會被碎念,

而且要是送禮物時口才好一點她們有可能會誇讚你體貼與溫柔~

這樣一石二鳥的方式是不是超級划算!?

(↑這不是業配!!!是建議!!!

 

 

以上文章非業配,

為本人心得撰寫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