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第一個購買保養嘴唇的產品除了以前買了無數支不同口味的護唇膏外就是購買蘭芝的唇膜,

甚至我之前也有在我們保養分想裡面提到過

當初會購買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看到很多部落客跟網路上很多文章都說這款唇膜是此生會一直回購、或此生最愛......等等浮誇的好評,

IMAG0704.jpg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的確會發現自己的嘴唇的狀況有在往好的方向改善

而當你如果已經用了一陣子以後會發現嘴唇周圍的毛細孔有放大或者致粉刺的情況,

再試試看隔幾天晚上不擦,

隔天起床你就會發現你的嘴唇根本呈現像磨砂紙一般的粗造,

也會像沙漠般的枯燥!!!

我想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用了保養品以後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以我的解釋這個現象根本就是一種仰賴!!!

甚至身邊還有用這款唇膜的朋友唇周圍長出類似泡疹的東西!!!

S__17219617.jpg

(此圖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至於我是用了多少才發現這個問題呢?

以下是我買來用到現在的近況圖↓

IMAG1335.jpg

 

IMAG1336.jpg

答案是根本用不到1/4!!!

所以認為其實沒有這麼需要這一款唇膜,

如果你是想省錢的小資女或學生們看到這篇文章後可以先別急著下訂單,

個人認為還有比這款唇膜更好的替代,

就是『契爾氏的護唇膏』

IMAG1275.jpg

(左二)

如果不確定這款護唇膏是否適合自己的嘴唇,

可以去靠櫃去問問專業的櫃哥或櫃姐們,

也可以順便問問看他們願不願意給試用包

 

 

 

 

總結蘭芝唇膜不需急著下訂單的原因:

1.唇邊毛孔有放大可能

2.唇邊容易致粉刺

3.唇邊可能會長泡疹

4.嘴唇的改善可能只有一開始有效果

5.嘴唇容易依賴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