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肌一年四季的保養都圍繞在保濕、保濕、保濕......還是保濕!!!

不然你的皮膚就會像這個貼圖一樣→

 

 

乾肌的主要理由就是皮膚的油脂分泌與保水度不夠,

所以皮膚容易產生脫皮、乾裂、皺紋......等,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最為嚴重!!!

有時還需要靠口罩來遮掩

 

 

以下是我所使用的臉部保養產品,

介紹產品的順序也是我平常習慣保養的順序

IMAG1275.jpg

左一:

DHC的睫毛修護液

 

這是朋友之前去日本玩時請她幫我買的,

號稱可以使睫毛更加濃密、提升強韌度,

不過我用到現在覺得沒自己的睫毛什麼差別

 

左二:

1號護唇膏 原味

 
這護唇膏是之前去靠櫃買其他保養產品時貴姐送的贈品之一,
個人認為這滋潤度有勝過蘭芝的唇膜,
而且隔天一醒來可以明顯感受到契爾氏的吸收效率比蘭芝好很多!!!
讓我認真考慮不回購蘭芝......
 
左三:
極奢潤 膠原眼霜CB
 
這是資生堂新出的怡麗絲爾系列,
當初買這個的理由是因為自己手邊的任何保養都不夠滋潤,
無法提供我眼周需要的滋潤度,
導致我只要一笑眼下就會出現好幾條細紋、風吹過時的感受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這罐眼霜的價格也不便宜,
原價要1900打折後至少也要1700多,
所以我使用的方法都是用小拇指的指腹輕點一下,
再用兩小拇指的指腹輕微搓揉乳化後以點的方式點在眼周,
眼霜的使用我通常先從眼下開始再來是眼尾最後才是眼頭,
並且雙眼都從下眼周拉提100次
 
左四:
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
 
理膚寶水他們家系列的產品我可是買了不少,
有別於之前提到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這個使用起來更加清爽與清透,
通常會使用在臉部較大的皮膚範圍,
例如:額頭、鼻子、臉頰、下巴、脖子 
 
左五:
酪梨眼霜
 
這產品一樣是在上方所提到的贈品之一,
在還沒有買怡莉絲爾系列眼霜前其實我是使用這個眼霜,
因為成分含有酪梨,
所以這眼霜的顏色也是綠色的,
這款眼霜其實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完全沒有之前試用其他契爾氏產品致粉刺的困擾,
但認為對我來說還不夠滋潤,
如果你是混合肌然後只是冬天偶爾眼下偏乾的朋友建議可以去試試看
 
 
 
總結對我來說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保養品外,
一邊擦保養品一邊進行淋巴的按摩以及拉提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如果只有單方面的想說自己擦好保養品就趕快去睡覺,
那麼你剛剛所塗抹的保養品大概有60%都被你的枕頭或棉被給沾走了
所以不如幫自己的皮膚好好的按摩讓自己放鬆一下
 
 
我所購買的保養產品都是以滋潤卻不黏膩來當標準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