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文章裡有跟各位分享過冬季用的唇部保養是契爾氏櫃姐之前送的贈品→1號護唇膏

只是隨著台灣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冷到不行、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到台灣報到......

就在這寒冷中我的一號護唇膏也快用完了!!!

所以只好在這不到10度又下雨的台北市專程出門去百貨公司買護唇膏~

 

 

但就在我抵達百貨公司去跟契爾氏的櫃姐說想買原味的1護唇膏,

櫃姐竟然告訴我『缺貨!!!』

三毀啦!!!

之後我又不死心地追問櫃姐有沒有其他口味、比較不暢銷也行......

各種追問就是想應到櫃姐跟我說:喔!我找到了!剛好剩一個!

可是這一切都是我的內心小劇場而已......

不過人都來了,

看著外面的雨讓我決定一定要從這專櫃帶一樣商品回家!!!

最後櫃姐看我非常想要買到唇部護理的產品,

就介紹我這一兩年契爾氏新出的『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

這款唇膏還有其他不同顏色的潤色唇膏,

不過因為我是晚上睡前要擦的,

加上自己的化妝包裡已經有6支不同顏色和不同口味的潤色唇膏,

(↑女人的唇膏永遠不嫌多,

每一支顏色都不一樣

所以就選擇買透明色

 

 

IMAG1397.jpg

一隻要新台幣700元,

是一號護脣膏的兩倍價格!!!

但迫於無奈......

最後還是買了

 

 

這款護唇膏有別於1號護唇膏有一股淡淡的椰子油味當基底,

個人是不怎麼喜歡椰子油的味道,

也不至於到討厭,

大約擦2~3次就接受了

 

 

IMAG1399.jpg

旋轉出來的長度約2.5公分,

長度不會過長或者過短,

比較不會有還沒用完就過期的狀況出現

 

 

IMAG1401.jpg

這是只剩下一點點的原味1號護唇膏,

唇膏都被我壓榨成這樣才看的到一點點,

可見我用的多勤勞~

 

 

兩款的心得與比較

 

 

1號護唇膏心得:

1.適合晚上當唇膜使用

2.適合用來緊急修護唇部乾裂

 

 

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透明色):

1.適合喜歡唇膏清透感的人

2.平時勤於補擦唇膏的人

 

 

1號護唇膏V.S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透明色)

1.較黏膩V.S較清爽

2.較便宜V.S較昂貴

3.延展性較佳V.S延展性較差

4.不適合用來打唇彩基底V.S適合用來打唇彩基底

 

 

※個人覺得撇除椰子油外,

這款護脣膏的CP值算很高的!!!

而且擦上去也沒有像小X士、雪X蘭......

等等塗抹後會感覺有一層豬油停留在嘴唇上的感覺

 

 

如果再考慮專櫃唇膏入門的小姐們可以靠櫃去試聞一下味道喜不喜歡

在考慮情人節禮物的男士們~

請留意一下這一篇文章!!!

因為......

女人的唇膏永遠少一支!!!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芊的158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